close

記得很小的時候老爸帶我去吃過一次,但事隔多年早已忘了是什麼味道

而女王之前看到都會唸說:你都吃過我都沒吃過...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不記得味道了,人是記憶的動物,不管是畫面、聲音、味道總是會儲存在某個地方

所以...會完全沒印像可見應該是“還好”才是XD

但今天還是帶她去試試看囉

無標題

百年老店,著實讓我多了幾分期望...但...

無標題

看到菜單...我不得不承認我心有涼了1/3,因為滿貴的啊...不過看在“百年老店”,還是鼓起勇氣點下去

無標題

綜合切盤

有牛肚、牛筋、牛腩,好貴啊....由份量就可以看得出來了,不過說實在的,不要看樣子好像白白的沒啥味,其實是有入味的,肉質是還算不錯的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好貴啊”...

無標題

炒青椒牛肉

是的...跟綜合切盤一樣小...而且青椒比牛肉多,果然菜如其名炒“青椒”牛肉,青椒擺在牛肉前面,所以青椒比牛肉多也是很合理的

味道是OK的,不過牛肉並沒不我想像中的嫩,就是好小份...

無標題

炒空菜

好小盤...青菜的品質和調味也OK,但就是好小盤...

無標題

炒咖哩牛肉麵

西~~~~滴~~~~基本上咖哩擺在牛肉前面,所以咖哩比牛肉多也是非常合理的,其實份量並不會太少,可是...肉呢...

而且咖哩的味道有種...有個...我不會形容的味道...跟新竹的咖哩羊肉炒麵簡直天差地遠啊....

 

金春發牛肉店是百年老店,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喜歡,不然也不會開了百年,不過味道是非常主觀的,就像有人喜歡Rock、有人喜歡Hip-Hop、有人喜歡Jazz一樣

我們用餐期間也是陸續有人進來內用及外帶,所以囉,不過在吃過中壢牛家莊後,以CP值來說都是中壢牛家莊大勝,所以金春發掰囉~~~~

 

金春發牛肉店

電話:02-2834143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