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陪我家女王大人回診所以請了半天假,但其實很想請整天,因為是大好的天氣啊

由於滿早就結束了,我們就在想著要吃什麼中餐,剛好想到之前看電視時有介紹到前丁立委喜歡的麵店,所以就去試試看

無標題

可以看的出來店沒有很大,但裡面還是有著約5~7桌,而菜色也不只看板上的而已

無標題

小小的店面卻有著多種菜色,其實旁邊還有邰治源邰哥的介紹文章,看來邰哥也是常客

無標題

醬料

提供辣醬、酸菜及其他醬料,其他我沒試,但這辣醬不錯,滿香的

無標題

魯味

我們點了豬耳朵、豆干、海帶、素雞、豆皮,哈哈~~~點很多,小菜吃起來沒有怪味所以算新鮮,但是就是比較不夠味道

無標題

燙地瓜葉

燙青菜有蒜味及蠔油二種可以選,我們今天點的是蒜味,地瓜葉很新鮮且很嫩,很好吃啊!!!

無標題

紅燒小排飯

三樣配菜加小排,飯還淋上魯汁,不過卻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XD,但是小排魯的夠透,肉軟嫩配上軟骨的脆,絕配

整體吃起來滿像古早味的魯肉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魯汁攪飯,順口啊

無標題

牛肉麵

份量不多,肉量適中但嗜肉者會覺得太少,麵條比陽春麵稍微粗彈,但是煮的有點軟爛了,有點可惜

至於湯頭就是紅燒口味,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算是中規中距囉

無標題

紅油抄手

這是我和女王大人認為今日最佳的菜,抄手大小一口剛好,而且這是鮮蝦抄手,因為有蝦的關係,抄手的口感是彈牙的

紅油的部份,我們是點小辣,所以並不會很辣,鹹香的紅油底部有著清爽豆芽菜相襯,這一份是小份的共8顆也不少

無標題

酸梅湯

由於天氣有點熱加上把金額湊整數(藉口,想喝就說XD)所以就點來喝,基本上就是酸梅湯

 

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或許因為是在靠近振興醫院及地段的關係,單價上是稍微貴了一些

在用餐過程中,店家一直有來電訂購的客人,我想此店應是做主顧為主,食物的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

有人喜歡也會有人覺得還好或不喜歡,不過能在不起眼的巷弄中有著不少的客戶(很多應該是振興的醫護人員)

也算不容易,可是對我來說就是來吃過即可並不會刻意再來吃,但我也必須說,若我在附近工作或是住附近

或許也會常吃,畢竟附近吃的也不太多啦XD

無標題

不過店家在105/5/2就開始不提供內用了,在店門口有張貼了告示,因人手不足所以只接受外帶及電話訂購外帶的人

的確,店內只有三個人,要應付內用的客人的確會造成店家不小的負擔

 

何晏華牛肉麵

電話:02-2821194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8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牛肉麵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