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做了健檢,所以就早餐併中餐一起吃了,也因為太早吃了,所以今天就跟好朋友一家晚餐約去上次原本要吃的豆腐村,而且4點多就出門,因為上次約6點已經要排隊且排滿久的了

這是位於天母高島屋12樓的分店,店不算大卻有滿滿的人潮,不試試怎行,不過一行人其實只有我沒吃過XD

無標題

無標題

豆腐村的小菜、咖啡、霜淇淋內用是無限供應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豆腐村主要菜色就是豆腐鍋,其餘的菜色並不會太多,但其實也一次點不了那麼多XD,我們這次除了每人一鍋豆腐鍋以外還多點了一份大份的海鮮煎餅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今天的小菜有豆芽、龍鬚菜、海帶芽、泡菜、甜不辣(忘了拍...),不清楚是不是固定這些,但是我想變化應該不會太大,記得沒吃到那次有花椰菜

高島屋分店的小菜是自助式的,吃完後自己拿小菜碟再去夾不用多收費,可以吃到爽,沒有說特別好吃但就是還不錯,除了泡菜外其他都是很清爽的

聽說信義區那家分店的小菜是要跟店員說的而不是自助

至於海苔就不是自助跟吃到飽了,且這海苔是要用來包飯用的,土包子的我一開始以為是免費的想就直接吃掉再續XD

無標題

海鮮煎餅

這海鮮煎餅很好吃,跟我之前去韓國熱炒比的簡直是天堂地獄的分別,哈哈哈

豆腐村的海鮮煎餅是有厚度的,乍看下以為是月亮蝦餅說,表皮酥脆、內餡飽滿、醬汁微鹹香,好吃啊!!!這是本日第一名(不是豆腐鍋專賣店嗎!?)

無標題

韓國火腿豆腐煲

料是滿多的,火腿不小且有約4、5塊,裡面還有金針菇、蛤蜊、蛋、泡菜以及不少的豆腐,豆腐的確不錯,不會過於軟爛還吃得到口感

因為泡菜的關係,湯非常的酸啊~~~酸到都把所有食材的味道蓋過去了,這湯...我想要對泡菜或是酸很有愛的人才能接受吧

無標題

海鮮豆腐煲

海鮮豆腐煲的料較豐富一些,因為除了海鮮之外還有牛肉或豬肉可以選,一樣是269的價格,這個似乎CP值較高

這鍋雖然顏色跟韓國火腿豆腐煲一樣紅,但因為沒有泡菜的關係,所以湯頭我比較喜歡,另外我有喝一口朋友點的牛肉豆腐煲,湯頭有濃濃的柴魚味也很清甜

無標題

這樣就是一套,點鍋類還有一鍋紫米飯,紫米飯是用鐵鍋裝盛的,鐵鍋送上來時也是有加熱過的,所以紫米飯會有些微鍋巴也有點焦香味,很不錯唷

不過聽說信義區那家店是用白飯且就是用一般碗裝的,所以看來高島屋這家店好像比較值得來XD

 

因為我今天點的鍋的關係我不是很喜歡,所以自然我評價並不是很高,但還是必須客觀的說,每人低消269也就是平均一人點鍋(在不點其他菜的情況下)

小菜可以自助式的吃到飽,這樣對於一個人的量是很足夠的,所以並不會說太貴,而且飯後還可以有免費且自助式的咖啡及霜淇淋,CP值算是不錯

所以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吃,但我下次不會再點有泡菜的鍋了XD

 

豆腐村

電話:02-283661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