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ar 19這個音樂團體對我來說是相當莫生的

我是今天在臉書上看見有人分享她們的Dance practice video之後才知道的

於是小弟上網找了一下她們的資料

才發現,原來她們是Sistar這個團體的其中二個人另外出的一張EP

所以小弟也大概的看了一些Sistar的MV

她們的音樂很多元化,也都很不錯,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一下

而針對Sistar 19來說,這二位成員似乎是Sistar的主力(因為在其他MV裡,她們二位大部份都扮演著主力的角色)

今天我聽到的這首Ma Boy是屬於Hip Hop類型的音樂風格

有著很強的節奏感,搭上二位長相甜美、身材魔鬼

Vocal部份,穩定、甜美、清爽、力道也有

Rap部份,節奏感很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會像數來寶,至少對我來說是我喜歡的Flow

講了這麼多卻沒介紹二位的名字

Vocal是隊長/主唱:孝琳

Rap是:寶拉

或許是原本就是團員的關係,這二位搭起來感覺默契十足

好啦,不囉嗦,貼上連結給各位朋友欣賞,如果各位有興趣的,就請再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