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為什麼會吃勝博殿,這是一段很心酸的血淚

話說小弟我尚未看過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截至我發這篇為止也都還沒看到,後面會講到)

於是,小弟跟女王當天興高采烈的去了欣欣秀泰影城,大約一點多到要買3點多的票,而且我全程講中文

以下大至上的對話是...

我:小姐,我要二張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的票(3點多那場)

小姐:不好意思沒有位子了

我:那再下一場呢?(5點多的場)

小姐:不好意思也沒有了

我:那再下一場呢?(媽的,是怎樣...大家沒看過上集嗎?7點多的場)

小姐:我看看,有...不過只剩第一排,我們的廳第一排不會隔瑩幕太近

我:(和女王對看一眼後)呃...那再下一場呢?(8點40分)

小姐:有,總共6排,我幫你訂第3排,先生...這是預售票不能退票喔,先跟你講一下

然後...我和女王想說反正新光三越南西正在周年慶,就去逛逛

然後...我們就這樣從2點多逛到8點多...整整5個多小時

等到我們進去我們的廳之後

我:只有我們二個人耶

女王:對啊

我:??怎麼有一個外國人和一個台灣人走進來??

女王:...

我:??怎麼又有二、三個外國人走進來??

女王:...我們該不會訂到英文版的吧

我:...不會吧,我買票時是講英文嗎???

...然後陸陸續續還有外國人走進來,此時女王受不了了,跑去問服務人員

幾秒後...女王從門口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心頭一驚

然後我把東西拿一拿就走出去了...

女王:先生,我們買票時...那位小姐沒有跟我們說這場是英文版,你是要叫我們怎麼看,電影是說賽德克語#$%^&*(),我們是要怎麼看

服務人員:呃...對,我們是有提供英文版的

女王:...那我們可以退票嗎?

服務人員和同事溝通後:好,可以,我帶你們去退票

經過一番與服務人員溝通後,他們同意退費給我們,我只能說我們太Nice了...我們應該還能要求一些補償才是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勝博殿

勝博殿就是我和女王逛累了想說吃點好的,然後帶著好心情去看電影,沒想到....唉...看圖吧...

RIMG0072.JPG  

豬排飯必備的芝麻

RIMG0073.JPG  

RIMG0075.JPG  

RIMG0076.JPG  

小菜:黑豆和醃蘿蔔

RIMG0077.JPG  

高麗菜絲

RIMG0079.JPG  

豬排醬

RIMG0080.JPG  

RIMG0088.JPG  

高麗菜絲的醬:黑色的是桌上本來就有的,味道很像酒醋醬,而白色的醬是後來跟服務人員要的,因為看到隔壁桌的有XD,而味道像是胡麻醬

RIMG0081.JPG  

里肌豬排

RIMG0082.JPG  

勝博殿A餐:香脆鮮蝦‧腰內豬排30g‧裡脊豬排75g‧茶碗蒸

RIMG0084.JPG  

味噌湯(Sorry...晃到了)

RIMG0086.JPG  

白飯

RIMG0089.JPG  

茶碗蒸

RIMG0099.JPG 

芒果冰淇淋

RIMG0100.JPG  

抹茶冰淇淋

 

勝博殿也不是第一次吃了,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時,我是滿驚艷的,因為真的不錯吃,而且湯、飯、小菜、高麗菜絲都可以一直續,可以吃得很飽,不過價格就真的不便宜

而這次來吃的感覺已沒有過去那樣的驚艷了,雖然東西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也是可以一直續上述那幾樣東西,但就覺得就是這樣了

不過如果價格上再便宜一些,我到是覺得這是一家可以常來的豬排專賣店

而女王因為當天想喝湯,在她的印像中勝博殿的湯她很喜歡,但當天的湯卻讓她失望了好久...唉,就跟我後來對於欣欣秀泰售票小姐的失望一樣...

後來有跟結帳的先生聊到(因為女王在意見表上寫湯不優XD),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湯是一季一季換的,所以剛好這次不是女王熟悉的味道囉

 

勝博殿 - 新光三越南西店

電話:(02)2521-182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