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
我的第一篇介紹iPhone軟體就是介紹JB過後才有的軟體
這樣好像不是很好
但...我一直覺得
JB不是犯法...只是把其他功能給打開
讓iPhone更為強大
當然...絕大多數人JB除了打開被Lock住的功能外
還是為了謎版的軟體囉
為了避免爭議
我分享的軟體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要收費的
就算是JB後的軟體也是設計師們辛苦的結晶
好用的軟體在試用後就購買吧
iPhone的軟體不論在Appstore或Cydia&Rock上
絕大多數都不會很貴
好軟體就支持一下吧
也請看到這篇的朋友
別問我如何取得謎版軟體
如果真的想找謎版
請愛用Google...TKS
=========================分隔線===============================

AptBackup - 備份從Cydia上下載的軟體,並會寫入iTunes的回覆檔裡,等下次有回覆時可較輕鬆的找到曾經在Cydia上下載的軟體

Backgrounder - 這個程式可讓原本只能單工作業的iPhone變成多工

CallClear - 可單(全)筆清除通話記錄

Categories - 可將icon收納至自建的新folder裡,節省iPhone頁面

CategoriesSB - 加快Categories處理的速度(需搭配Categories)

CyDelete  - 可直接在iPhone頁面上刪除從Cydia下載的軟體(原本是不行地)

Cydia in Chinese - 將Cydia中文化

Flashlight - 故名思義就是手電筒,和Appstore上不同的是,打開後會直接將螢幕調至最亮的狀態及閃爍功能

iAcces 4 Taiwan - 輸入法強化,有搭配蒙恬手寫技術核心,個人認為在手寫的情況下,有比iPhone內建的手寫辨識來得快

iBlacklist - 可設定來電(簡訊)黑名單

Infinidock - 可將iPhone下方的Dock變成和icon頁面一樣可滑動並可設定一個頁面要顯示幾個Dock icon

Kirikae - 可叫出目前正在執行的程式有哪些並刪除

mAdvLock - 可設定密碼將程式鎖住

MakeItMine - 可任意打上自己想要呈現的字樣來更改電信商字樣

MultiIconMover - 可一次移動多個icon至其他頁面

OverBoard - 可一次叫出iPhone上所有頁面並可以頁為單位來移動

SBSettings - 方便直接設定各種功能的開關,並可以知道目前有哪些程式在執行也可關閉執行中的程式,及釋放記憶體

ToneFXs - 可變更系統功能鈴聲設定成自己想要的鈴聲,隨機播放來電鈴聲

3G Unrestrictor - 有些程式必須要在Wi-Fi的情況下才可以執行,而這個程式就是要欺騙這些程式以為是在Wi-Fi的狀態下執行

WinterBoard - 非常強大的自定義程式,可更改的東西相當多,如主題、鈴聲、系統聲音等等,想得到的機乎都可以改,但在我自己的iPhone 3GS, 我以前有裝,但現在沒裝了,因為裝了會讓我的小白髮了瘋的亂跳電量及非常耗電,但不是WinterBoard這個程式的問題,應該和其他我裝的軟體有相衝突(懷疑是iAcces),所以為了讓我的小白恢復平靜,我選擇了刪除它,嗚嗚~~我Fansy的桌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