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義麵是自從聽了女王的姐姐說還不錯吃後就一直想要試看看

之前有一次去吳興街附近那家分店原本有機會吃到,無奈需要等候不小的時間,只好看著別人的麵流口水的離開

這次來到的是士林店

無標題

狹小的店門口,別以為很小間,其實店是在2樓,座位也還算不少

無標題

別以為我們吃義大利麵還點Vodka喝,他們的水是用這個酒瓶裝的,算是有“創義”

無標題

無標題

有著不少的義大利麵種類及多種的其他菜色,也可以搭配套餐,選擇算是非常多樣化的,但我們今天沒點套餐

無標題

雞肉凱薩沙拉

份量不多,但是味道還算不錯,雞肉軟嫩不會乾柴,凱薩醬調配的也剛好,但由於份量不多所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有點貴啊

無標題

紐澳良辣雞翅

一共3腿3翅再搭上塔塔醬及薯塊,聞起來酸辣但吃起來還好,肉質算是鮮嫩,但對於酷愛辣雞翅的女王來說,我想應該是不及格的XD

無標題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寛麵

麵條對我來說算是軟硬適中,蝦不是用冷凍蝦值得讚許鮮度也不錯,干貝是小干貝且只有一點點,不過我想200多的價格能吃到算是還可以

這是一道紅白醬的麵,個人認為尚可,不過是因為我吃過天母的La Pasta的調和式鮮蝦麵,一樣是紅白醬但味道卻是差很多,目前還是La Pasta第一名

無標題

泰式酸辣炸雞柳條麵

雞柳條頗大且肉質嫩,麵條軟硬也適中,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起來卻有快炒店的味道XD,蒜頭似乎也加了太多使得味道有點嗆也有點蓋過所謂的泰式酸辣應有的味道了

類似的義大利麵,目前吃過的還是屬Fridays的最好吃

 

因為我很喜歡義大利麵,所以對於義大利麵算是很挑的,創義麵不會不好吃,但是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如La Pasta),所以雖然創義麵稍微便宜了一咪咪,但我還是會選擇La Pasta

至少吃完我的感受是愉快且滿足的,不過用餐時也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要進來用餐,生意算是不錯的,以在士林捷運站的點來說,附近有著許多其他餐廳可供選擇,還能有一定的來客數也應該有一定的口碑

 

創義麵

電話:02-2881107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7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