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Photo of the meal

因為女王姐姐的關係,讓我也有機會品嚐一下這間位於東區精華地段的鐵板燒料理,不過我在這之前從未聽過這間,哈~~~~~

距離最近一次吃鐵板燒是一間叫潼的鐵板燒,不過近期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因為吃過二次了,之後有機會再來好好記錄一下

無標題

墨賞位於二樓,不過在一樓就有醒目的字樣,可以直接走樓梯也可以坐電梯

無標題

走道一隅也通往廁所,墨賞的佈置有點像夜店,除了放了一堆酒且也燈光昏暗,算是還滿有氣氛,夜店氣氛XD

無標題

櫃台,右邊是樓梯上來的門,左手邊有幾張椅子可供客人等待

無標題

無標題

由於今日我們拿的是餐券,所以我們能選的SET就是以上二種菜單

無標題

開胃菜

二道都算是清爽的開胃菜,但老實說我忘了是什麼了,我也沒注意聽服務人員介紹

無標題

松露蒸蛋

將蛋液置入蛋殼中蒸熟再佐上松露,濃厚的蛋香搭上同樣味覺較濃的松露很搭啊,這個好吃

無標題

麵包

麵包還滿香軟的

無標題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湯裡有滿滿的菇,還不錯喝

無標題

匈牙利海鮮湯

盤裡是新鮮的蝦及貝,廚師會在顧客面前直接將熱湯倒入使蝦貝透過湯的熱度而熟成,不過這個湯好海鮮我不是很愛

無標題

松露百菇沙拉

菇是師傅在鐵板上現炒的,搭上量非常多的松露,新鮮清脆的美生菜為底配上油醋醬,說是一道開胃沙拉也不為過,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冰鮮干貝

鮮嫩的干貝及扇貝搭上清爽的娃娃菜再配蜂蜜芥茉醬,好吃

無標題

冰鮮鮑魚+嚴選海大蝦

新鮮整顆鮑魚、大蝦及扇貝,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基本的鹽調味就很好吃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廚師推薦7分熟,肉頗厚且肉質也還算嫩啦,不過7分熟我倒是覺得有點老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無標題

一級菲力牛排

由於女王不敢吃見血的牛排(但見血才嫩啊XD),所以師傅特地幫她料理了“不見血五分熟”,五分熟的確比我的七分熟來的嫩,好吃

師傅說因為切法的關係,所以可以達到五分熟但不見血的狀態,這位師傅看起來年紀頗輕但卻經驗老道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別的客人點的櫻桃鴨胸,在料理時師傅會小小表演一下火焰秀,雖然我沒吃到鴨胸,但以今天的料理來說,我想鴨胸會是道兼具視覺、味覺的一道料理

無標題

櫻花蝦炒飯

飯粒粒分明,搭上櫻花蝦的鹹香,且份量不少,重點是若是吃不飽還可以續喔

無標題

無標題

果醋及冰沙

這二個應該是讓客人在用餐期間可以稍微解膩及改變一下味蕾,好喝,也的確在用餐過程中發揮功效,可以一直吃到最後,重點是,這二杯在用餐期間服務人員會一直主動幫你續杯

無標題

鐵板熱蛋糕

熾熱的鐵盤上溫熱著蛋糕,蛋糕上有顆香草冰淇淋及些許杏仁片,在蛋糕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將抹茶由上而下的倒入鐵盤中,頓時滋滋作響,是一道味覺、視覺、聽覺兼具的甜點,還不錯吃喔!

無標題

 北海道半熟乳酪

乳酪的味道還滿濃的,蛋糕也算綿密,但我實在太飽了,所以只吃一口

無標題

接骨木莓果沙瓦

滿特別的口感及味道,在吃完鐵板燒後來一杯算是滿合適

無標題

季節果汁

 

一直都覺得吃鐵板燒算是一種除了滿足口腹以外還可以欣賞廚師美技的享受,就我來說鐵板燒和一般餐廳不同的是,廚師會在你面前將每樣食材轉化組合成一道道的食物,就很像畫家在畫布上用著各式不同的顏料及工具完成一幅美麗的畫作

此次服務我們的師傅除了手藝不錯以外,口才也不錯滿幽默風趣,這也是鐵板燒另一個較與眾不同的地方,雖然主要是吃廚師烹調後的菜,但若是他也能偶爾幽默一下更能增添用餐時的樂趣

由於此次是用餐券所以並無法得知價格是多少,但是從其他網友的Blog可以看出,其實墨賞的價格並不會太便宜,但也絕非到一般人無法享用的地步,因為價格帶還滿廣的,且還有優惠時段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享用到更好的食材如龍蝦,墨賞就我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鐵板燒了,因為從開胃菜、前菜、主餐、甜點、飲料都算是平均之上的表現,服務也相當的不錯,態度很好且很即時,所以有機會應該會再去試試其他的料理看看

至於前面所提到的潼,他們家的整隻活龍蝦真的是絕品,但是肉類的表現就有點差強人意了,以後有機會再記錄一下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電話:02-273199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