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的早上,跟好朋友約了一起去宜蘭衝浪、泡溫泉,過個輕鬆、愜意的一天!

一行人約了早上7:30吃個早餐

吃完後,慢慢的開著車往宜蘭烏石出發

一路上聽著音樂、聊著小時候的趣事、彼此的想法

大約9點多到了宜蘭烏石

去了一家另位朋友熟識的衝浪店,前腳剛進,那位朋友後腳也來了!

大家準備了一下,直接往海灘走去

就在踏上海灘後,映入眼簾的是海天一線,雖然有些許烏雲,但廣闊、美麗的景像還是讓我心頭一驚

突然想到...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看看如此美麗的風景

就在生活幾乎都快被銅臭味給淹沒之際,原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其實就在那燈火欄栅處,轉個身、轉個頭就會遇到

到了衝浪店的海灘據點後,領了租用的衝浪板,稍為熱身了一下便直接往海裡衝

在破浪往外海的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人生不就是一直不斷的往前衝,路途上也是很多浪會將自己往回打,但還是要有無限的勇氣往前衝

在等浪的過程中,就像在等待機會,趴在衝浪板上準備就緒,就只為了等待能乘風破浪的機會

看見一個浪即將朝自己衝撞過來,聚精會神往前划水,待浪將衝浪板後方帶起,瞬間雙手一撐、雙腳穩穩的站在板上,享受著浪將自己帶向岸邊

我成功了,這是我第3還是第4次衝浪,雖然只是很短暫的向前滑行,但那種爽快的感覺無法言語

我想我愛上了衝浪、愛上了大海、愛上了這樣的日子、愛上了好朋友一起聚聚、愛上了沒有現實的生活

我想,除了現實的人生,這樣輕鬆、愜意的人生也是必需品

我好想有機會每個月過個幾天這樣的生活

人生不是就該如此,曾幾何時能靜靜的靜下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很愛!

衝完浪後,去吃個午餐後,前進礁溪泡溫泉讓早上疲累的身體放鬆一下

一樣,與好朋友一同放鬆、聊聊彼此的想法、未來

在溫泉裡,彷彿時間都靜止了

早上的疲累隨時間的靜止也消失了

泡完溫泉後去吃個冰後,踏上回台北的路

雖然車外下著雨,但心裡卻是無比愜意

這才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