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來過很多次的魯味店家了,這一家也是女王極度喜愛的一家

小弟個人也覺得這家的魯味真的相當的不錯,除了魯的夠味之外,價格也不貴

不過先容許我說個小插曲...

就在我們星期六晚上要去吃之前的路上,有聊到之前看網路上有網友說這家的老闆態度不好

不過因為我們去過很多次了,倒也沒感受到什麼態度的問題,老闆是沒笑容沒錯

不過生意這麼好,忙都忙不過來了還要陪笑,是想逼死他們嗎XD

而這次小弟我想認真的記錄一下葉之家的美味,就在愈照愈裡面時,我突然心裡一驚

因為我感受到在不遠處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我看,不要懷疑,小弟就是有這種特異功能XD

我當然也輸人不輸陣的把眼神直接投往那個方向,看看是哪個人物這樣看我

不過就在我眼神射出之後,我發現原來是老闆在看,而且他看的是我手上的小相機

我一直以為,我買了GRD III之後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拍照,因為GRD III是如此的嬌小、純樸

但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句話一直存在我們生活周遭,此時...老闆開口了:

不要拍了啦,再拍也沒用,很多客人都來這樣拍!

是的,老闆是有些許的不悅,我固然不知道為什麼老闆會這樣說,或許是怕同業競爭,也或許是怕生意太好

不過,小弟並沒有生氣,反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畢竟這是人家的地盤,我們在人家的家要做任何事

本來就是要先問問主人可不可以,小弟通常如果是要拍店家除了上桌的食物以外的部份,都會先問過店家可不可以

但,也或許自以為可以跟老闆裝熟的我,居然忘了先禮後兵了...這是我的不對!

如果葉之家的老闆或親朋好友有看到這篇,小弟在這裡跟您致歉,若有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好了,這個小插曲好像有點長,不過我還是要說,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葉之家沒有任何的不好

小弟還是會想要再去,他們家的魯味還是好吃,不過如果大家真的有要在人家家做什麼事,最好都先問一下

有禮的表現是必須的

R0010508.jpg 

店門口

可以看得出來生意真的很好,除了外面有人潮,裡面的外帶等候區也坐滿了人

R0010509.jpg  

魯菜

相當多種,整個滿滿四個區塊供客人挑選

R0010516.jpg 

臭豆腐

除了魯味之外還有賣臭豆腐,也是很多爐火啊!

R0010513.jpg 

有二種Size的臉盆讓客人裝魯菜,我原本還想說真的會有人用右邊那個大臉盆來裝魯菜嗎???

R0010517.jpg 

是的,您沒看錯,我們這次就是用了大臉盆來裝XD

R0010519.jpg 

紅茶

葉之家有紅茶和綠茶,而且很大杯,一杯才20元,口味也不錯!如果嗜辣的人,建議點一杯來解渴和解辣

R0010520.jpg  

R0010521.jpg  

臭豆腐

滿大份的,裡面有鴨血和臭豆腐,口味還OK,由於葉之家的魯味都會魯很久魯的很入味才上桌,所以這是等待魯味時的解饞好物!

R0010522.jpg 

R0010523.jpg 

R0010524.jpg 

魯味

這就是剛才用大臉盆裝的魯味,送上來也是超大盤子!!為了有個對照,所以不顧桌上的髒亂,還是照了對照組(見上圖),而由魯味的第二張圖可以清楚看出來有多入味了吧,這就是我之前說的要等一下時間的原因,葉之家魯味會將魯菜魯到相當入味,以麵條來說,即使不沾魯汁吃也很有味道了,而且麵條也沒因久魯而失去Q度,其他的魯菜就不用多說了吧,都是相當的入味,這也是我和女王很喜歡葉之家的最大原因!

 

葉之家魯味真的很好吃,很少吃到一家店家將魯味魯到如此入味,我想也是因為店家如此的堅持,才會有如此的品質及絡繹不絕的客人,在淡水這麼多小吃的地方,要能有這樣的客源實屬不易,總之,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家算是價格還算平實的魯味店,不過臭豆腐就見人見志了,小弟和女王是不太會去點的,因為這次人比較多,所以點來吃吃!

 

葉之家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1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