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也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歌 BP會知道這位饒舌歌手是因為另一位Barry,

他也是一位饒舌歌手,同時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我也有他的Mixtape,改天有空來寫一篇

介紹,Alright(只要一聽Hip-Hop整個英文都好了XD)由於會知道他是因為Barry,而

Barry是台灣一個饒舌音樂大宗:好威龍(How we roll)旗下的饒舌歌手,所以我猜BP應

該也是,說到好威龍旗下還有其他很多Hip-Hop好手,如MJ 116 頑童、Ash等等,就小

弟這些日子接觸台灣地下饒舌音樂以來,發現這些年輕的Hip-Hop好手真的愈來愈有自己

的風格,除了音樂當然很多還是會有國外音樂的影子,但這些默默在努力的人,已經漸漸

把音樂做成是屬於台灣、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饒舌特色、flow

這對於很喜愛Hip-Hop音樂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台灣有這樣一群人在默默為了自己

的夢想、人生、音樂努力,這也讓我有很多啟發!

好了,說說對於這張Mixtape的感覺,BP有屬於自己的flow,不會說有什麼其他人的影子

因為小弟一直覺得既然要饒舌,就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也不能像唸經或是數來寶,像前

些日子狂打的「觀察者」這首歌,這裡面的饒舌就真的是OOXX,好了這是題外話!

Plan B Mixtape的音樂風格滿多元的,有南方、東西岸饒舌的風格,也有帶點Jazz風味的

Animal,基本上是一張滿值得一聽的Mixtape,來...說再多也不及直接收聽來得有用

Yo, Check its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